Tuesday, February 3, 2009

obey


顺服



不是天使。不是圣人。
不懂长生。不预知未来。不能使人从死里复活。
不会让你们永远不累,不渴,不饿。不可阻挡罪恶。
只是,我也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
(我知道,我做事很夸张!)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我知道我并没有酱完美~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和追求真理。
我只懂-
那无私的爱,那来自天堂的爱。
一切难关和难题,以及挫折的答案(solution
都是来自爱!
,让我们更有目标自信的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ses Stories

My days with 5 ALpha~

My days with 5 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