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听君一席话~




听君一席话~

今天,我比平时早起…趁着今天什么活动都没有,于是便跟妈去喝茶,聊天~
我们的感情都很好的,基本上我和妈就什麽都一起分享;她也时常会跟我八卦东西叻!哈哈~
那今天我就问她对「不婚主义」的看法是怎样?!妈喝了一口茶,就回应我说,“现在很普遍呀!不相信婚姻就别强逼自己结婚~若坚持着要单身,当然那人也可以领养孩子哦!快乐就好。”
我当时的感想是,“哇!”我妈比我开通哦~于是我便问她,“我不保证我以后会选折婚姻这条路的哦!因为假使我的梦想还没实现,我不会捆绑我自己的~婚姻对我而言是责任。”“目前我不会很相信婚姻!”
妈说,“顺其自然啊!”“咪咪给你们自己飞啦!”
我的心,立即凉了起来…原来我咪咪和爸已经新潮了,思想也摩登了!只有我还停留在后头,很落伍的在后面徘徊着!
我家人从来没有给过我压力或者硬硬的控制着我们,我感到很舒服~
那也意味着我家人不会干涉我的感情世界。可是我知道他们很关心我的~尤其是咪咪!爸呢,就很支持我们的决定的。
心理有点不平衡的我,一直都有个目标就是:我要拥有一栋洋房,两辆轿车,事业和足够的存款,我才打算成家立业~因为我要办一场很豪华的婚筵,我要让我的孩子们受最好的教育(我想太远了!)。目标非得在我三十五岁前后达到!我会加油的~
我们两母子喝完茶,就带着很轻松的心情回家!一路上,我们又聊起我学车时的傻事…我们就开始讲啊~讲啊~不会厌倦的继续的谈天!
我觉得亲情很可贵~那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大家要好好珍惜哦!
原来幸福是很简单的!现在我才懂~
(Anyone needs English translation of this sharing, please inform me! Especially to Veronin, my buddy.)



1 comment:

  1. Oi. apa lu tulis? Haha. Jkjk.. Well If you think you need to translate then go ahead.

    ReplyDelete

Moses Stories

My days with 5 ALpha~

My days with 5 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