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爱情,我欢迎你~


今天是一月十七日,凌晨两点三十五分钟,我像往常一样很习惯性的把手头上的工作弄好后便坐在房间的窗口旁,一面写部落格日记,一面听歌~这感觉很轻松,我很感谢主让我拥有一个可以好好沉淀内心世界的时间。我觉得这超重要!除了可以反醒自我行为,我们也可以幻想哦~
昨天,有个认识了将近四年的朋友,她突然告诉我,她打算跟男友分手…我当时的思想是:他们不是已经合好了吗?可是当我了解了情况之后,我幔幔地体会到爱情真的很须要「信任」,「谅解」,「坦白」和「无私的爱」~我突然也想起一为圣人所说过的一席话:爱是无私,Love bears all thing.
当一段感情缺少了其中一种成份,你,我必定觉得“爱情”,可能只是一种感觉又或者只是一很复杂的内心感受。我自问,假设,我们为了以上的缺点就要提出分手,吵骂…这值得吗?谈恋爱不是要就是爱情了啊?
我很笨~我的念头是错的,真的很错误!在爱情的世界里,一切事物的发生都不必要有 固 定 的理由~哪怕只要有缘份 的 存 在,一对陌生人很快的就会变成情 人!他们可以在一起的主要因素是他们“珍惜彼此的存在”和“体会到爱别人和被爱的重要性”~
我 自 认, 我 并 没 有 谈 过 什 么 轰 动 的 恋 情, 可 是我看过爱情的存在。我没有埋怨过我的爱情来得幔或过早,我只期望拥有一段美丽的爱情~我答应,我一定会把最好的留给我的她!这不会是一席普通又恶心的话,而它将会是我献给她的承诺,是真实的,来自内心的话~
愿大家快乐~我正在听着梁静茹的「属于」,好感人的一首歌!

以下是一个很好的句子,我想跟大家分享:
“…Pray that ye may be filled with this LOVE!..” ,摘自《The Book Of Mormon》

1 comment:

  1. ^^
    希望你们长长久久
    其实十七号我就已经看了这篇
    只是没留言 :)
    真的没事儿了 :D

    ReplyDelete

Moses Stories

My days with 5 ALpha~

My days with 5 AL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