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大家好~愿平安、喜悦和你们同在!
今天心情灰灰的,毕业了的我很想念校园生活哦~好多东西值得怀念和回味…我现在坐在窗边,喝着温温的咖啡,很温暖!
还记得读书时期的我超喜欢在雨天的清晨赖床,埋怨着,投诉这那个~好愚蠢哦!现在,我竟然为那些事情而感到遗撼!
盼望校园生活永记在我的心田~路,还很长!我的启程要开始了(^0^)~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taken from Numbers 6: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ses Stories

My days with 5 ALpha~

My days with 5 ALpha~